淮烟南难难难

沙雕文手日常拖更XD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死亡游戏盛宴(园丁视角)

阅读注意事项:
※这里萌新,文笔渣,文风渣,整个人都渣。
※我是真的、真的、真的很想、很想、很想要那个头像框QAQ
※本文园丁视角,按照自己对游戏的了解和理解而作,ooc是在所难免的,希望大家包容一下。

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

我叫艾玛·伍兹,是一个园丁。

我参加了一场,或许是伴随着死亡的游戏。

其实说实话,我在参加之前并不知道自己可能会死亡,只是我莫名其妙收到了一封信,那封信告诉我,来到这个地方参加这个游戏,或许会得到一大笔金钱。于是我就收拾了一下我的工具箱,来到了这座似乎已经荒凉许久的庄园,被分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。

毫不隐瞒的说,我来到这个破地方,就是为了这笔钱。

或许有的人会说我太过市侩,现在得到了报应,或许有来无回。不过我并不后悔。毕竟,如果我得不到这笔钱,我就无法让我心上人的生活得到保障。

但如果我真的死在这里,或许真的就成了一个笑话——我或许是第一个爱上稻草人的园丁,也是第一个为了稻草人而死的园丁。不过那又如何,我爱他,就要给他最好的生活。如果不行,那我干脆死掉好了。

话说回来,为什么我会知道这场游戏或许会带走我的生命呢?是因为我那个陌生的、可怜的同伴——或者说是对手——奥登·尼古拉,一个无业游民。

奥登是个很活泼的小伙子,他和他的朋友一起来的,也是为了这笔钱而来。我倒是挺喜欢他的,在我们气氛沉闷的时候,他总是能讲个笑话来使气氛轻松一些。我想,如果我能获得那笔钱的话,或许会分他一些,让他可以开个小店填饱肚子什么的。

——可是那孩子,甚至没有活到游戏正式开始的时候。

那天早晨是个令人难忘的早晨。我还在沉睡着,就听到了和我们同样来参加这场游戏的那位机械师小姐特蕾西·列兹尼克划破天际的尖叫。

我起床下楼的时候,参加游戏大家已经都已经集齐了。我一眼就看见了那位曾经美丽沉默的机械师——特蕾西小姐,她面色惨白,瘫坐在地,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和惊惧,我顺着她看向的地方看去——

我想我要吐了。地上那具毫无美感的人尸——甚至已经不能称之为人的尸体——就那样静静地搁在地上,令人作呕。已经看不出来这个人的样貌,但从粘连在尸体上的布料颜色和材质来看,这具尸体是属于那个活泼的小伙子——奥登·尼古拉的。

尸体已经被……撕裂成多块,那毫不整齐的裂口,满地的鲜血和器官,空气中弥漫着的浓重的血腥味,让我的胃感到深深的不适。我皱着眉头走了下去,看向大家。

那位医生小姐——艾米丽·黛尔,我不得不佩服她,不愧是医生,面对这样丑陋恶心的尸体,居然丝毫不慌乱,冷静地盯着那具惨不忍睹的尸体。奥登的那位朋友——我现在也不清楚他到底是什么人——他似乎接受不了挚友死亡的事实,他蹲在地上捂住了眼睛,任由泪水从指缝中滑落。

啧,还真是麻烦。

我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:“奥登的事……你们怎么看?”

“很明显是他杀,并且不是人类所做——或者是不属于人类的力量。尸体裂口处丝毫不整齐,内脏器官除了肠子有间接性断裂其他没有损坏,但是全部流出体外,手腕脚腕处骨头全碎并且有很深的淤青,死者眼球暴突,面部扭曲,口腔大张,舌头内缩,想必是生前受过极大的惊吓和痛苦。所以我想应该是被徒手撕裂的。”艾米丽·黛尔看向我,冷静迅速地说出了奥登的死亡原因,令我更加佩服——一个女子在这种情况下不但不害怕还能冷静准确的做出尸检,真是……非同一般。

特蕾西小姐慢慢地爬起来,泪水横流地嘶吼:“我怎么看?我能怎么看!我当初就不应该参加这劳什子游戏!现在好了,命都要没了!”说完就向她的屋子里跑去,把门“嘭”地一声恶狠狠的摔上了,然后屋子里传来绝望的大哭声。

奥登的那个朋友,他什么话也没说,放下了手,顶着肿得像烂桃一般的眼睛,慢慢地走向了他的房间。

我拽住他:“等等!”他回头,无神的双眼看向了我。我犹豫着,问他:“那个……你知道奥登他……为什么死了?”他沉默了半晌,沙哑地说:“我昨天晚上写日记的时候,他问我还写啊,我说是啊这是游戏规则啊,他就笑了,说这是什么狗屁规则,今天他就不写了,看能怎么样。”

日记?的确,在来之前信上的游戏规则的确有写日记这一条,而我又刚好写日记这个习惯。不过……不写就会死?这可真是个新鲜东西。

“看来我们都要好好遵守游戏规则,才能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。”

我们三个收拾了一下奥登的尸体,把他埋在了庄园后面。这个可怜的孩子,希望上帝会让他可以安息吧。

而这一天,我们谁都没有心思吃饭了。

然后晚上,我又收到了一封信。

“亲爱的艾玛·伍兹小姐:

恭喜你通过了游戏,请明天到规定的地方领取您的奖金。地址:圣心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”

我有些惊讶。我好像并没有做什么,游戏就这样通过了?不过就这样就能得到一笔奖金,好像也挺好。不过圣心医院这个地方……啧,真是麻烦。

圣心医院可真是个诡异的地方。曾经的圣心医院是家口碑极好的医院,却突然间没人光顾,沦为了沼泽地里的废墟。这件事还要从一次激烈的医患纠纷说起。原本正常营业的医院迎来了一位技艺高超的牙科医师,但事情在他到来后却变得诡异起来。此时出院的病人越来越多,但登记在案的出院记录却并没有增加,并且有巡夜人称,自己曾看到那位牙医在夜间拖着大量垃圾前往沼泽地。流言愈演愈烈,又一名病人离奇失踪后,愤怒的人群在夜间涌入医院,牙医拒绝承认自己与失踪的病人有关,并要求众人放他回去完成手术,这种态度激怒了丧失理智的人群,他被沉进了沼泽,就此命丧黄泉。

而圣心医院,就在这座庄园的旁边。

或许只是图个近吧。我强压下心中的不安,正准备睡觉,门却响了起来。“咚咚咚,咚咚咚。”

在那一瞬间,我的心中突然充满了,前所未有的……恐惧。



——未完持续——

落落有话说:

为了头像框,又开了一个坑呢……
不过这个坑是短篇!是短篇!所以我一定会坚持,更完。。。大概你就两三章三四章左右的样子,所以我会更完的吧【自我怀疑】哎呀不管了反正肯定会更的就这样!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淮烟南难难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